特邀们,你们在哪? [复制链接] 查看:1165回复:20

1#
分享到:
大家都知特邀已经推出2年了吧,何为特邀?我认为特邀的人品,棋品都应该高人一等,你们是大家的偶像是大家的模范,也是联众军旗的形象大使,可是功勋赛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们参加过吗?为什么不参加?如果是这样联众公司为什么要把光环罩在你们身上,你们为联众军旗的发展起到作用了吗?难道仅仅是那些所谓的几盘友情对抗?即使没有友情对抗,你们平时不下棋吗?功勋是大家对又一个高度的冲击,需要你们这些人来带动人气,你们做到了吗?我真不理解你们为什么不去比赛,怕拿不到好成绩?你们这些特邀有的是我N年前就认识的熟人,什么水平大家都知道,特邀只是你的代名词,后面的网名才是真正的你,千万别迷糊了。带个头吧,所谓的大师们
|
2#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沙发哥带走,言语有点酸,建议真不错,功勋赛场见分晓,山寨水货何其多~~
|
3#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这个要顶下~~!!真没见过特邀,比功勋~~!!
一位英俊的美少年在水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便爱上了自己,茶饭不思,憔悴而死,变成了一朵花——探花。
|
4#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
5#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
6#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山寨

|
7#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有柴啊
巧者劳, 智者忧, 无能者无所求。
|
8#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超越弟弟的建议,相当的好,顶!
|
9#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飘过
|
10#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特邀来功勋 照样砍 哈哈
|
11#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1楼还挺有才的。
|
12#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呵呵,支持一下
|
13#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支持
|
14#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谁都不会在意那顶特邀的帽子,也不会认同带上他了谁就是大师,如果愿意,楼主也完全可以带上一顶的。还是让那些大师省省吧,别来搅局了!
|
15#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阅!

|
16#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哈哈  深沉  你好帅
|
17#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支持
|
18#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路过
|
19#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我可是天天参加啊!建议不错,呵呵
|
20#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特邀们-该你们出手的时候了!联众需要你们,功勋比赛也需要你们!该是你们出山的日子了!
主要负责内城九座城门(正阳门、崇文门、宣武门、安定门、德胜门、东直门、西直门、朝阳门、阜成门)内外的守卫,门派教官!因执法严格,人称“铁丐”。
|
21#

Re:特邀们,你们在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