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讲故事』中国象棋 [复制链接] 查看:330回复:10

1#
分享到:






应该把这三幅分开  看着比较拥挤 有点影响美观 下一篇的吧
写一下中国象棋 看到有的征文写什么还详细的介绍 有的跑题了 评委还不知道
算了 关上门 自己过自己的日子  懒得理那些混混僵
珍惜每一次征文的机会 不是为了那点奖励 那点奖励就是后面加个零 不是还是那点奖励
有点惭愧 写这样的文字 有些弱 如果我真写的惊天地 泣鬼神  那就可以改写明天了
真诚一点说 写什么都不是写的太好 但是我可以说 我写的很认真很投入
把别的精力往征文里放放 而不应该像心理阴影者那样

故事 要有趣味性 这是一点
这篇抓趣味性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阴雨绵绵的夜晚 其实这个故事和阴雨绵绵一点关系都没有
还是好像多多少少有点关系
那天我坐在网吧靠门的位置玩中象 正在研究过河的小兵是继续直行还是拐弯的时候 怎么走都已经是胜利在望了
突然眼前一黑 我猛的一挥手 打落眼前的东西  原来是一件雨衣
雨衣的主人进网吧的时候 居然没有看到我 把雨衣随便那么一扔 我就被罩住了
受到如此欺侮 我有些愤怒 一个箭步 飞起一脚 把那个家伙蹬出网吧
接下来 正常程序有出来拉架的有起哄的  最后握手言和
更生气的事情出现了  那边中象因为超时被判负了
那个时候 不说把分分当命根也差不多 在我准备再次发怒的时候那个小子凑过来看了一眼说 还会玩联众象棋啊
咋不服 我没有好气的说
正好旁边有位置 他在旁边坐下  
走了几步 我就发现这个家伙不是对手  和咱不是一个级别的
为了把超时那盘被判负的损失找回来 我耐心的和他周旋 在10比零的时候 我发现他没有放弃的意思
好吧难得遇到这样薄皮大馅的包子 宰 痛宰
在17比零的时候 他站起来 摇着头 看看我说 明天去他家那边玩 他有一副好象棋 实木的

去就去 正好天不错也挺近的就隔了一条街
在差不多到他家那条街的时候
我就听到了他的声音 将将将
顺着声音处 一看 一群人围着两个人在下棋
他洋洋得意的 一个老大爷脸红脖子粗的站起来 另一个老大爷坐下
他没有注意到我在靠近
继续聚精会神的楚河汉界  突然他啪的一下 那个老大爷一激灵 我也一激灵
接着又是啪啪啪 那个老大爷认输站了起来 又一个坐下 他接着啪啪啪
我好像明白了一些  他原来是高手啊 搞手使劲的啪啪
我好像知道了昨天他在联众象棋里输的一塌糊涂的时候那个表情
玩联众最多只能啪啪鼠标
他就是啪啪象棋子 我也应该不会输给他 就他那水平 最主要的是也不是我的象棋 啪啪碎了我也不会心疼
在我进行心理活动的时候 他遇到对手了 一位人高马大的老大爷蹲在他对面和他对着啪啪啪
突然他啊的一声 原来手指头被啪啪上了 接着的一幕 我有点呆 他不慌不忙的拿出一个瓶子
一顿碰 原来那个瓶子是气体止痛的  原来他经常被啪啪到手指头
一来一往 两个人啪啪的不相上下
突然老大爷一声怒吼 将 如惊雷一般
看来他的素质绝对不一般 居然稳如泰山 接着他也怒吼一声将
老大爷愣住了大家也都愣住了 人家马正踩在他老将上他居然去将人家
老大爷抑制住内心的激动 轻轻的把马落在他老将上
他不慌不忙的也拿起对方的帅
洋洋自得的说和了
我了个去 就这样的还玩联众 我了个去 就这样的我还和他在联众大战了那么多回合

联众中国象棋里 奇葩应该不少
这个是我在现实中见到的
在游戏里遇到一些诡异的事情估计也是这些奇葩所为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重新说一遍要有好心态啊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0151 于 2014/6/9 18:52:04 执行 设置精华/取消 操作
|
2#

抢到沙发再细读。
|
3#

要趣味性是吧,想想咋整。
|
4#

象棋在我们周围还是蛮普遍的

尤其街头的象棋玩法

好多的趣味都在那相声《下棋》里了

无论是参战的围观的

认真程度不亚于真刀真枪的实战

也就是这随处可见

信手拈来的象棋

联众的象棋游戏还是不错的

无论硬件软件都不错呐
一句话 一辈子
|
5#

谢谢胖胖支持参与活动

花花赞
一句话 一辈子
|
6#


破胖胖  我已经发了一个把图分为三个图的帖子  你不去看  直接把图复制过来就成。。。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
7#


哈  真是奇葩  原来是这么个和法呀  还真是第一次听说呢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
8#


两个人啪啪的不相上下  难道下的是快棋吗? 真看到过下棋很使力的人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
9#


飞花  感谢花花支持活动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
10#

感谢朋友支持参与活动

活动推荐
一句话 一辈子
|
11#


这水平的家伙还能摆擂台  做擂主  怪不得胖胖和他下了十几盘呢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