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讲故事』潜入地主 [复制链接] 查看:284回复:7

1#
分享到:



    一所红房子,一间游戏室,一个ID,一个身份,一个故事,每天都在上演,每天都这样迷迷糊糊的过去,当宝宝坐下来,已经是深夜,这半个多月是宝宝最忙碌的阶段,忙乎着去市里比赛准备的资料,却无从下手,宝宝还在逃避,整个团队都在停滞阶段。还有不到2个星期了,一点也没有准备,朋友们都在问,宝宝你准备的怎么样了,重出江湖的感受如何呢。宝宝一听就赶紧转移话题,咋滴了这是,俺就是去比赛一下下,就这么滴传开了啊。哎呀妈呀,压力倍增哇。早知道宝宝不答应帮忙朋友了昂。


     宝宝还是喜欢在网上驻足停留,抛开一切,在这个空间里面只有宝宝和红房子的游戏。也许只有红房子可以让宝宝忘记现实的一切,可是逃避并不是办法,就像红房子这次征文比赛的事情,宝宝敬仰的高人甩手离席,让宝宝心里很难过,那是论坛真正公认的高手哇,一个愤青就这样离开他喜欢的论坛,而宝宝在如此忙碌的情况下,还在码字,宝宝突然失去了刚开始比赛的初衷,秀论坛对宝宝的重要,对宝宝的呵护,对宝宝的疼爱,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宝宝前进的动力。宝宝为了这些可以放下所有,码字对宝宝来说很困难,却没法停止脚步,朋友说的好哇,宝宝你抱着地主出席了,你还在那愣着干嘛呢。是啊,高人的离席,宝宝应该继续走下去。不管了不管了,善始善终,希望在比赛之前多多完成几篇吧。不管多少,是宝宝心意哦。啰啰嗦嗦滴,咱继续往下说吧。


     此时红房子论坛红红火火,突然一夜之间,众多写手都成了游戏高手和童话高手了,帖子一个个新鲜出炉,半夜凌晨写手们都在奋笔疾书,看了高人帖子后的宝宝沉思很久,宝宝突然不知道大家到底是为了什么了。


     宝宝为了斗地主的辉煌,玩命的加入其行列,拼命的学习牌技,看着他们玩的那水平吧,宝宝真是佩服佩服哇,一个小小的游戏室,承载了多少玩家的闲暇时光呢。宝宝一进去咱是为了学习技术呗,管他得,分对咱来说,那都不叫事了,咱不会,但是咱会乱打,看谁运气好,很俺坐一桌,话说今日宝宝闲暇时光就是在斗地主度过滴,宝宝新注册一小非ID,咳咳,咱要暗度陈仓哇,咱要的就是低调,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呗,俺要让你看看宝宝滴厉害,偷偷滴,再偷偷滴在学习斗地主,俺这一坐下,其他两个小非也不生气,反正俺不叫地主就对了,俺害怕啊,俺小胆,俺承受不了那压力呗,爱谁谁做地主吧昂。宝宝就这样甘心的做着农民,哎,不管你是城市包围农村,还是农村包围城市了,都是土地惹滴祸哇。为了这一亩三分地,宝宝拼了,顺子,咋样,看了吧,宝宝现在会拆牌了,俺这跟西西学滴,剩下的单出牌牌,给联邦农民顺顺单牌,咦,思路好像算正确,地主拦住牌后,出三带一,你有三带一,宝宝也有,知道为啥不?因为宝宝用滴提示。。。咱不会玩,咱还不会提示了,恩哼,就这样牌出去了,宝宝也没看明白,就那么的出去了,宝宝得以发牌,咱继续出那小单牌吧,关键是因为宝宝现在处于昏迷状态,不知道该出哪个了。哈哈哈。。。虽说宝宝乱出,但是宝宝联邦农民还算厉害呀,接牌后,一下牌就出完了,偶也,宝宝方获胜,他们居然没有退出游戏,看来宝宝这局还算不错,没让联邦农民看出俺是新手吧哈。继续继续。


    宝宝现在考验滴是:你们的承受能力了昂。哈哈哈~~~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0151 于 2014/6/11 22:05:15 执行 设置精华/取消 操作
      
  宝宝挚爱李敏镐,无可取代,心属唯一。
|
2#



宝宝真逗

如果遇到出快牌的

真的晕了

有些高手就玩得这种快牌的感觉呐
一句话 一辈子
|
3#

谢谢宝宝

一起分享

花花赞
一句话 一辈子
|
4#

感谢朋友支持参与活动

活动推荐
一句话 一辈子
|
5#


活动  咱们是重在参与和过程  宝宝努力了  付出  就足够了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
6#


宝宝又要忙着生活中的比赛  又要支持论坛的活动  真的是辛苦宝宝了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
7#


哈  宝宝学的很是很快地  还会拆牌了  顺下家

提示的功能很不错  但有时需要自己重新选牌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
8#


飞花  感谢宝宝支持活动
人生最大的两件事: ”饿了吃饭,困了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