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拍蚊子 [复制链接] 查看:522回复:11

1#
分享到:

逗趣——拍蚊子

据说,久坐办公室的女人容易长成水桶腰。对于爱美女子来说,那可是如临大敌,一粗毁所有呀!索性离开舒适的座位,丢下手中鼠标,拿起扫把去隔壁的小会议室劳动一下。


清凉的风略过树梢儿,沾染着花香掀起了窗帘,或急或缓地亲吻着肌肤,惬意凉爽。手执扫把,细细的扫着地板的边边角角,不留一星一点儿的灰尘,恰如为自己来一次脑部除尘。


倏地,手臂有刺痛的感觉。“哎呀!”“啪!”惊叫声与巴掌的响声同步。一只黑花色的身材庞大的蚊子叮在我的左手臂上。“piapiapia……妖怪哪里逃!”我拍拍拍……踮脚拍、跳着拍、俯身拍、左拍、右拍、前拍、后拍。啊哈,终于拍到你!小样儿,想吃肉喝血是吧?你以为你是癞蛤蟆呀!


很不幸,不长眼的害虫遇到了女汉纸,付出了最惨痛的代价——干尸而亡!大妖怪一滴血都没吃到,在我手心儿里留下了一抹黑灰色。








本主题由 管理员 0151 于 2018/7/14 21:14:15 执行 首页推送 操作
|
2#

然后就是扔地板上踩踩踩
|
3#

"干尸而亡!"
女汉纸都是这么残忍的么................ .
这大花花蚊子, 被咬一口, 那确实是酸爽的感觉...
我是最怕这种蚊子叮咬了.
好吧, 女汉纸, 很残忍的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相识是缘,相交在心
╰☆╮心缘╭☆╯欢迎您
门派链接: http://jh.ourgame.com/99533.jh
联系QQ:52446282
|
4#

回复 wenyuan1213的帖子

心情大好,拍蚊子都充满喜剧色彩
|
5#

哈哈,看来今天宅宝的心情超佳呀,拍蚊子都拍出了节奏感
|
6#

话说回来这蚊子可真够大的,这要是被它咬上一口可惨了
|
7#

俺是最怕蚊子的人也是最爱被蚊子咬的人
所以今年早早地备上了灭蚊灯
不过到目前还没用上
|
8#

看到这蚊子想到了一件事
那是好久的事了
一同事说打死个苍蝇发现苍蝇腿上还长毛呢
我为了看看苍蝇腿上到底有没有毛毛开始到处找苍蝇
最后终于如愿见到了苍蝇腿,那毛毛说真的很适合用放大镜看
|
9#

欣赏宅宝的小文,送花,按文字类推荐首页!
|
10#

回复 8i的帖子

哈哈,好奇心挺严重呀
|
11#

回复 8i的帖子

哈哈,好奇心挺严重呀
宅 发表于 2018/7/14 18:55:14

嗯嗯,是滴哈
|
12#




恭喜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