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粽子 [复制链接] 查看:18回复:3

1#
分享到:
我们这里很少有新鲜粽叶,一般都是这种干的,用水泡一会软些了就能包。每年都会包一些,我个人比较喜欢杂豆馅的。去年我包了豆子的和肉的,今年我包了三种,豆沙的,绿豆的,还有红豆花生的。自己包的成本很低,米,叶,豆等,都要不了多少钱,唯一就是煮的时间长,好在有高压锅。超市卖的,一个就得好几块钱。自己随便包一些就几十个了,还能送朋友做人情。做法也很简单,把材料提前泡一下,后面就是包了,不过熟练了,包起来也很快。

7¿#ßx}4´Tabbs.lianzhong.comØz¼w8òè™F
2.jpg (, 下载次数:0)

(2026/6/24 2:42:07 上传)

2.jpg

3.jpg (, 下载次数:0)

(2026/6/24 2:42:07 上传)

3.jpg

4.jpg (, 下载次数:0)

(2026/6/24 2:42:07 上传)

4.jpg

5.jpg (, 下载次数:0)

(2026/6/24 2:42:07 上传)

5.jpg

6.jpg (, 下载次数:0)

(2026/6/24 2:42:07 上传)

6.jpg

本主题由 版主 8i 于 2026/6/24 19:02:45 执行 设置精华/取消 操作
|
2#

干的也要先泡水煮下,再包7¿#ßx}4´Tabbs.lianzhong.comØz¼w8òè™F
❥·.¸¸.·✎  透过滑落指尖的光阴,细品岁月无恙的静好……

【游戏大厅版区】欢迎您!
|
3#

这是自己包粽子哈,我只包过一次再也不包了7¿#ßx}4´Tabbs.lianzhong.comØz¼w8òè™F
|
4#

之前我只吃甜粽,现在感觉肉粽也挺好吃的,宝贝厉害,送花,按图片类推荐首页!7¿#ßx}4´Tabbs.lianzhong.comØz¼w8òè™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