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披萨 [复制链接] 查看:521回复:5

1#
分享到:

母亲节,据说到处餐厅都爆满,

我一个朋友一家去吃饭,说是没点几个菜,

就花了600多加币,与人民币汇率是五倍计,就得3千多元了。

我是向来不太喜欢凑这种热闹的,

而且一顿饭钱就得普通人大半个月工资,

真心觉得有点浪费。

其实对于这样的节日我觉得也不一定非要庆祝什么,

纯属商家找借口赚钱而已。

不过既然是节日,咱不去店里吃饭也得意思一下,

早上我看天气很好,就带着妈妈去公园逛了逛,

看看花草,心情也好呀。

然后就在附近商业街上走一走,看一看,

让妈妈领略一下当地风土人情,

毕竟平时都是开车经过,没有这样一间间店铺逛过去。

顺便在那家有名的蛋糕店买回一盒蛋糕,

记得之前去过两回,都排长队的,难得今天人少。

叫老公在网上订了一份爱心披萨,中午回家时顺便就取了。

回到家我给妈妈包了一份红包,再煮几个菜就在家吃了。

孩子也有心,居然在学校买回一小朵康乃馨送给我,

自家的孩子还是了解我的,知道送一束我肯定会心疼钱,

所以只花一元钱,买一朵,意思一下,这让我很感动。

节日的开心有了,钱又花得少,

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是我最喜欢的。

妈妈后来打电话给国内的亲友们,也吹了半天,

说女儿孝顺啥的,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其实就是一点点心意,就能让大家开心一整天。




6.jpg (, 下载次数:0)

(2018/5/16 4:22:43 上传)

6.jpg

2.jpg (, 下载次数:0)

(2018/5/16 4:22:43 上传)

2.jpg

3.jpg (, 下载次数:0)

(2018/5/16 4:22:43 上传)

3.jpg

4.jpg (, 下载次数:0)

(2018/5/16 4:22:43 上传)

4.jpg

5.jpg (, 下载次数:0)

(2018/5/16 4:22:43 上传)

5.jpg

本主题由 版主 丹荷 于 2018/5/18 10:40:50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
|
2#

坐沙发

问好夜蝶以及夜蝶全家亲人

与你一起感受这份浓浓的亲情

温馨而又甜蜜
|
3#

好想吃

呵呵

好看又好吃

喜欢
|
4#

孝顺的夜蝶
有其妈必有其女
女儿一样懂事孝顺
美美哒家风
为夜蝶一家人点赞
顺祝妈妈身体健康
快乐长寿
|
5#

5月16日
首页上榜作品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