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石大师的普通话 [复制链接] 查看:5031回复:28

1#
分享到:



 

林石大师,请讲讲牌局吧。

 

牌急哦。。

 

牌:我不急。。

 

解释:牌急=牌局。

 

 

林石大师,刚才的牌局精彩之处在哪?

 

我觉得我们那张千出得还是挺好的。

 

出千?WHAT???

 

解释:Qqueen12,有的地方叫圈,林石大师的千就是圈。


 

林石大师,这把牌对家出错了吗?

 

我觉得对家出这张牌是没有烤栗的哦。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是菜鸟了,原来我一直吃的是糖炒栗子。

 

解释:烤栗=考虑。

 

 

林石大师,你觉得这把牌你帮庄的技巧在哪?

 

我一直在利用副牌的优势,争取把对家打成钱主。

 

大师,你不如把对家打成金主。。。

 

解释:钱主=全主。

 

 

林石大师,您感觉对家还有帮庄的牌吗?

 

我觉得我对家还有一对A没有花灰哦。

 

花灰?一定要花的灰吗?叶子的灰不行吗?

 

解释:花灰=发挥。

 

建议大师没事读读这个绕口令:

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发挥会发黑。

黑化肥挥发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发黑会发挥。

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化肥挥发;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化肥发挥。

 

以上基本上是我这几天看林石大师直播时观察到的,还有一些简单的我没有罗列出来,比如花仙(花轩)、户女(妇女)、杰得(觉得)、卢果(如果)、精切(精确)、下弦叶(下弦月)、截方片(绝方片)、婚不清(分不清)、厚积薄花(厚积薄发)等等,其实我原本准备的不止这五组,由于今天林石大师的配音过于规范标准,pass掉了一些,不过,从今天的配音上可以看得出,林石大师也在注意纠正自己的发音,因为林石大师今天给我配音的是普通话而不是普通发了。

 

祝林石大师的直播间越办越好!



点击视频播放键收听林石大师的普通话:


最后编辑绸 最后编辑于 2021-07-17 19:08:27
本主题由 超级版主 89my 于 2021/7/18 0:35:01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
|
2#

美女的体会,我也深有感触。

这个千太特别了。。

千、圈、Q。哈哈哈哈
|
3#

太精彩啦 说的太对啦 我天天在直播间里听着他说的那个 普通话跟这个美女形容的一模一样 太形象了 .老林说二时,都是饿饿.我还在直播间笑过他哈.
|
4#

谢谢美女指点,虚心接受。慢慢改进。欢迎大家进直播间指出缺点,关注快手号si5075si
林石
|
5#

总结的太好了
回想下,确实是这样哈
|
6#

第一次听千时,我还用了回放再听一遍的
|
7#

手机送不了花花,明天电脑上补啊
|
8#

哈哈哈。。楼主厉害啦!~~~~太幽默!

让我想起前几天看的(宝宝太难了,老师不带这样教的)。。笑翻天!~

老师:大西己
宝宝:——大狮子、
老师:发福蝶
宝宝:——花蝴蝶、
老师:小海疼-
宝宝:——小海豚 、
老师:大灰能
宝宝:——大灰狼、
老师:大寄居
宝宝:——大蜘蛛

\(^o^)/
\(^o^)/
深情是擔不起的重擔,承諾是偶爾閱現的謊言!
|
9#

哈哈!翻译的很好!不错,多去看林大师的牌,提高就会快快的!
|
10#
















|
11#

Q正确发音:皮蛋。。。J是:丁勾
|
12#

哈哈哈  XSWL    林大师的普通话已经很好了,更经典的是素露=瘦肉,灰熊泥孩=非常厉害  林大师加油
|
13#




恭喜首页棋牌博弈热帖~
|
14#

大师的普通话带有闽南语的因子,挺有特色的
芷蔓轻翠,心若芷兰,淡如芷水!!!
|
15#

感觉林大师的福普也很好听,祝直播间越来越红火,加油,林大师
|
16#

楼主美女太有才了,听了很多次林大师讲牌,一直自动略过普通话问题,您想象力真丰富,F做得也好,赞一个
|
17#

哈哈,绸宝总结得到位~~


升级之家、动漫山庄欢迎你!
|
18#




恭喜首页棋牌博弈热帖~

宝宝 发表于 2021/7/19 1:33:26
谢谢宝宝~
|
19#


谢谢师父、紫姐姐和各位朋友们~
|
20#


林石大师说:金果不漾西梅

谁知道是什么意思?
|
21#

|
22#


林石大师说:金果不漾西梅

谁知道是什么意思?

绸 发表于 2021/7/28 21:37:52
金哥不让四妹
|
23#


林石大师说:金果不漾西梅

谁知道是什么意思?

绸 发表于 2021/7/28 21:37:52
巾帼不让须眉
|
24#

酒 妹翻译的正确
|
25#

哈哈 听着挺好玩的
|
26#


林大师的普通话确实很有特色,风儿总结的也是幽默风趣哈~
流沙滤金 岁月凝香
|
27#

好玩的
|
28#

都是各种调戏啊
要允许保持个人特色
阁下莫非就是当年天山论贱贱法独步天下号称相貌堂堂一朵梨花压海棠的少林智子辈智障大师收养的神经小沙弥的那只弱智沙皮狗旺才那只香港脚踩死的笨得没死的蟑螂大傻生下来的先天麻痹小儿痴呆没得救的小强先生
|
29#



绸,谢谢美女,很好玩,顶帖!
|